琴尹今天填坑了吗

是个咸鱼,感谢喜欢,会努力去变得更好的。

『无法触碰』②

正文之前照例是废话一堆。
这一章主要讲的是小柠檬遇见卡子之前的事,所以暂时没有卡子来着。
姐妹花就是蕾蒂和梅莉√
私设超多,有ooc,注意避雷。













安莉洁从小便有着能看见幽灵的能力,也因此被同龄的孩子认为是怪人而疏远。
对于同龄人的疏远,安莉洁也不怎么在意,安静的氛围反倒能让她感到安心。在同龄人聚在一块玩着各种游戏的时候,她就坐在一旁的秋千上远远的看着。
阳光很暖和,风很舒服。
偶尔会有一两个幽灵路过,安莉洁便会抬手对着他们打招呼。那些幽灵先是愣在原地,仿佛是惊于有活人能看到他们,但很快便会回过神,然后同样抬起手,超安莉洁的方向挥了挥。
虽然也不乏那些直接无视离开的幽灵就是了。
其实人们口中所说的恐怖的幽灵鬼魂,都很温柔啊。
安莉洁时常会这么想。
但这些想法往往都会被丢来的石块和树枝打断。不远处的孩子们指着她大笑着,嘴里嚷嚷着些“怪物女”之类的话。带头的姐妹花带着嘲讽似的笑,对话的声音很响,似乎就是想让安莉洁听到一般。
“姐姐,你看看那个冰女,又在对着空气说话。”
“估计是真的脑子有病吧,我们还是离她远点比较好,我的好妹妹。”
听了两姐妹的话,身旁的孩子们笑得更欢了。
安莉洁没有回话,只是自顾自的揉揉被石块砸到的额头。没有流血,但是肿了,还是去医务室看看好了。
安莉洁站起身,想也没想便走上了那条熟悉的小路。
身后的笑声依旧刺耳无比。
“走路又摔了?”
安莉洁点点头。
“提醒过你多少次了,走的时候要看路,不要只顾着和同学们说话...”
安莉洁望着窗外静静听着,没有出声。
一切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所以,没关系的。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