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尹今天填坑了吗

是个咸鱼,感谢喜欢,会努力去变得更好的。

『无法触碰』④

卡柠cp向,现代设注意避雷。

因为爪机遭受灭世之力的袭击所以拖更了。









课间操的时间,安莉洁如往常一样坐在秋千上,远远的看着同龄人玩耍。

操场的角落,静悄悄的,只有秋千摇晃时发出的嘎吱嘎吱声。操场上的人声,远远的,总让她感到有些不真实,仿佛是存在于另一个世界的东西。

“不去吗?”身旁突然响起的男声让安莉洁好奇地回过了头。

只见身旁的空秋千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个不知名的少年。明明是炎夏,却用厚厚的围巾把半张脸裹得严严实实,长衣长裤,还戴着一顶帽子,黑色的短发软软的贴在脸颊,根本看不清他的样貌。但即便是这样,也遮挡不住他那双漂亮的眼睛。

那是海洋的颜色。

“不去和他们一起吗?”见安莉洁没有回答,只是看着自己出神,少年只能再度开口。这一次,他将自己的问题表述的易懂了些。

像是终于回过神来,安莉洁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不再看他,小心翼翼的回答。

“不行的。”

“为什么?”

“他们不喜欢我。”

少年盯着安莉洁,像是在想着些什么,沉默良久,终于再次开口。“经常能看见你坐在这里。”

“嗯,一直。”安莉洁附和着点头,她很清楚,那片欢声笑语不属于她。

“为什么不去和老师说?”又是一个讨厌的问题。“他们的行为很过分。”

安莉洁咬了咬唇畔,摇着头没再答话。

怎么没试过。

唯一的亲人,自己的兄长安迷修也因为此事,来到了学校。

可那对善于伪装的姐妹花,正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家长眼中的乖乖女,她们对这些事情一概否认,身为帮凶的同学也出面作证是安莉洁自己摔下楼磕伤后自导自演编出的谎话。相比一个平时不爱说话,性格古怪的女孩,老师又会相信谁?

结果不得而知。

在她的记忆中,安迷修待人一向和蔼可亲,温柔至极。

然而就在那一天,安莉洁第一次见到那个温柔的人,露出了极为愤怒的可怕表情。

少年见她不说话,也没再多问。

“你呢?”安莉洁突然间开口。“你又是为什么,不去和他们一起,反而过来找我?”

少年淡淡道“我和他们合不来。”

“合不来?”

“嗯,各种意义上的。”

安莉洁抬头,又将目光落在了操场上。

不知不觉中,操场上的人已经基本散尽。课间操的音乐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便是上课铃声。

她起身离开秋千,准备回到教室。见少年没有动作,依旧淡定的坐在秋千上想着自己的事,不禁疑惑道“上课了,你不回去吗?”

“想再吹会儿风。”

安莉洁了然,便不再做过多的纠缠。走了几步,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回过了身。

“那个,我是安莉洁,你呢?”

“卡米尔。”

“卡米尔......”安莉洁轻声重复着这个名字,又对那个少年扯出一个笑“嗯,谢谢你,卡米尔。”便头也不回的跑开了。

那个笑一定很难看,安莉洁想。

卡米尔坐在秋千上目送着少女的身影逐渐远去,等到再也看不见了,才从秋千上离开。

但是他的双脚并没有触碰到地面,而是晃晃悠悠的浮在空中。

“嘿,卡米尔,保持这个姿势这么久,挺累的吧?”身旁,一个同样漂浮在半空中的“人”,正微笑着抱臂看着他,似乎是已经围观多时了。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